全部

山东省公费师范生拟实行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9-06-19 09:38:06

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山东省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正式发布。根据实施办法,我省招收公费师范生拟实行本科提前批次录取,考生成绩要达到我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并承诺毕业后到农村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不少于6年。

据了解,本办法所称师范生公费教育是指在我省高校面向师范本科专业实行的,由省财政承担其在校期间学费、住宿费并给予一定生活费补助,学生按照约定履行相关义务的培养管理制度。师范生公费教育重点培养一专多能的初中短缺学科教师、学有专长、胜任多学科教学的小学全科教师、擅长保教的幼儿教师。省财政按每生每年10000元的标准拨付培养高校,其中生活补助经费标准为每生每年4000元,学校按每人每月(共10个月,寒暑假除外)400元标准足额发放给公费师范生。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感人!爆红网络的“一个人的车站”有了山东版

爆红网络的“一个人的车站”有了山东版妻子推吕先生出门准备去乘车。它没有站牌标志,但是每一位城区2路车的公交车司机都会“到站即停”[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18
入驻济南16年终再见,沃尔玛泉城路店彻底关闭

入驻济南16年终再见,沃尔玛泉城路店彻底关闭

2019年6月17日,沃尔玛在山东的最大卖场——沃尔玛济南泉城路店彻底关闭。近年来,沃尔玛相继关闭了山东区域内位于青岛、潍坊、烟台等地的...[详细]
齐鲁网 2019-06-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