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炎炎夏日,济南这些夏日避暑点值得一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0 11:19:06

连日的高温,预示着济南已正式进入盛夏,想要凉快,济南可是有不少的好地方。

1、五龙潭公园微信图片_20190620100532.jpg

五龙潭公园内有泉池27处,其中11处被评为济南72名泉。

五龙潭、天镜泉、玉泉、月牙泉、濂泉等等,各具特色,并有亭台楼阁、绿树花丛与之呼应,景色秀丽。公园内还有一处专门为小朋友玩水辟出的区域,清浅的泉水流过青石板,夏天带着孩子在此区域玩耍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2.大明湖

微信图片_20190620100601.jpg

盛夏六月,大明湖荷花初开,出淤泥而不染。泛舟湖上,伴随着阵阵清香与微风,和朋友们相约游湖赏荷是最合适不过的。炎炎夏日,坐上游船,体会清爽湖风与漫漫荷香,真是惬意!

3.泉水浴场

炎热的夏天到了,济南哪里好玩呢?作为“泉城”,济南夏天最好玩的当然是水啦!

盛夏,环城公园旁边的泉水浴场的水温也仅有20℃左右,大人、小孩嬉戏其中,欢乐无限!真是夏日的一处清凉风景啊!在感受清凉的同时,不要忘了注意防晒哦!

4.九如山瀑布群

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有“八潭、九瀑、二十四泉、三十六峰”的景观,以自然山水而闻名,山依水势,水夺天工。

远远望去,可见泉涌成溪,溪流成瀑,瀑落成潭,潭潭相通,汇集成八潭明镜。

齐鲁网6月20日讯 游人可以在潭中泛舟,可以在池边戏水,享受天开画境,触摸水景幻变,放怀吸取大自然的无穷灵感。

5.九顶塔

微信图片_20190620101127.jpg

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有20余个时尚前卫的娱乐项目。民族风情园由布依、朝鲜、傣、哈尼、纳西(摩梭人)、蒙、苗、怒、佤、维吾尔、壮、藏等十六个民族村寨组成,荟萃了各民族的民族文化、民俗风情。

秀水谷两岸绿色成荫,谷底潺潺流水,瀑布秀美。

微信图片_20190620101131.jpg

目前正值第十七届九顶塔傣族泼水节,此项目将持续到八月底,如此炎热的夏天怎么能缺少一场玩水大战呢!

6.水帘峡

水帘峡风景区以高山、险峡、山泉、瀑布、泰山奇石、桃花水母著称,内有梯子山、济南最大的峡谷和省内最大的天然瀑布群,是泉城济南的水源涵养地。

济南泉瀑大世界·高空玻璃漂流顺着山势逶迤而下,净落差将近300米;在2000多米的滑道中体验者可360度密林悬浮观景,留下难忘的感受!

还可以感受一踩就碎的5D玻璃栈道。远远望去,宛如横跨在山间的一条巨龙!桥面采用全透明玻璃,透明的玻璃使整个人仿佛悬空而立,尤其行至中间,桥面还会跟着左右摇晃,惊险、刺激!

这里夏季的气温比市区低好几度哦,绝对是避暑首选!

7.园博园欢乐世界

济南园博园欢乐世界水上乐园主要分为三大区域:儿童欢乐戏水区,冒险漂流造浪区,极限水上娱乐区。

儿童欢乐戏水区包含各式各样、色彩缤纷的专为老人和儿童设计的滑道及水上攀爬项目,孩子与家长们可以一起享受各种与水互动的乐趣;冒险漂流造浪区漂流河总长330米,坐上皮筏来一场水上探险之旅吧!

海啸造浪池拥有6000多平米,可同时容纳客流3000多人。

极限水上娱乐区集合了流行的水上极限项目,有水上蹦极之称的狂蟒滑道让您体验高速瞬间坠落的疯狂感受,彩虹极速滑梯体验速度与激情,超级大喇叭让你感觉瞬间掉进太平洋无底洞。

8.雪野蓝湾欢乐岛

雪野蓝湾欢乐岛位于雪野湖南岸,是一个集自然山水风光、浪漫温情沙滩、休闲惊险运动和水、陆、空全方位旅游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滨水乐园。

海浪池是放松心情的核心地带,产生的巨浪高达1.5米,让你在游玩的同时感受大海的波澜壮阔。

玛雅水寨项目由儿童滑梯、水帘隧道、淋水跷跷板、螺旋滑梯、水波浪直滑池、大翻斗等组成,特别适合少年儿童游玩哦~在满足追求刺激需要的同时还能清凉一夏!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文明经营户”让济阳老城农贸市场更红火

“文明经营户”让济阳老城农贸市场更红火本报6月20日讯。为迎接创卫复审工作,促进济阳区老城农贸市场各业户公开公正、合法合理经营,前段...[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6-21

20个应急救援站守护首善历下

20个应急救援站守护首善历下历下区地处济南市中心地带,辖区面积10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63万,流动人口39万,大型商场、大型公共活动场所集...[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6-21

市中公安:民警蹲守3天抓获一惯犯

市中公安:民警蹲守3天抓获一惯犯本报讯。6月11日、12日,魏家庄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两起电瓶车被盗案件,接警后,民警立刻到达现场展开调查[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6-21

营业额全市第二 增速全市第一 高新区电商和互联网经济发展迅猛

高新区电商和互联网经济发展迅猛本报讯。集聚效应明显目前,高新区已集聚以韩都衣舍、九州通、中顾法商、海莱云视等上市企业,德信通讯、世...[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6-21

停车收费岂能任性?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加强监管确保“价稳趋降”

停车收费岂能任性。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加强监管确保“价稳趋降”“我们停车场是橘黄色牌子属于市场调节价,为什么建议我们不能涨价?”近日,...[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6-21
48秒|“吸毒后的你”会变成什么样子?模拟技术告诉你

48秒|“吸毒后的你”会变成什么样子?模拟技术告诉你

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到来前夕,记者来到济南天桥区禁毒教育展览馆。馆内设置有现代高科技互动体验设备,通过拍摄照片,可以模拟连续吸毒三...[详细]
齐鲁网 2019-06-20
视频丨花式降温!快来看看济南动物园里的萌物如何过盛夏

视频丨花式降温!快来看看济南动物园里的萌物如何过盛夏

济南近日连晴高温,为了让园内动物安然度过盛夏,济南动物园也做好了各项保障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6-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