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5秒|危险!水库泄洪水位将上涨,黄河岸边却还有“大胆玩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锐 王源 实习记者 姚瑶

2019-06-22 23:08:06

齐鲁网济南6月22日讯 从昨天开始,由于小浪底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济南黄河河道将出现一次较大流量过程,为确保行洪畅通及通行安全,从今天起,济南市境内的17座黄河浮桥将根据情情况全部拆除。

记者在济南泺口浮桥管理处了解到,泺口浮桥预计在下周一早上5点进行拆除,工作人员也会视水流量的变化调整拆除时间。

随着小浪底水库泄洪,黄河河道的水位可能将会有明显的上涨,但是,就在记者采访时发现,不少济南市民却还在黄河岸边戏水,有的家长领着孩子已经走进了水里,而这种做法是非常危险的。

每年夏天,黄河都会传出溺亡的消息,因为黄河水里含有大量的泥沙,导致了黄河河床每隔一段就有一个新崖式的深坡,一旦滑进去将十分危险。在此郑重提醒各位家长,汛期将至水位随时上涨,切勿带孩子在黄河边戏水!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王源 实习记者 姚瑶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拉菲公馆就是百融名苑!关于规范小区名称,济南市民有话说

拉菲公馆就是百融名苑!关于规范小区名称,济南市民有话说

说起“拉菲”这个词,在国外最出名的就是“拉菲红酒”,而在济南,有一处名为“拉菲公馆”的小区,颇有些“洋气”。然而,记者从民政部门了...[详细]
齐鲁网 2019-06-21

“文明经营户”让济阳老城农贸市场更红火

“文明经营户”让济阳老城农贸市场更红火本报6月20日讯。为迎接创卫复审工作,促进济阳区老城农贸市场各业户公开公正、合法合理经营,前段...[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6-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