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4秒|三名醉酒男子寻衅滋事 不仅打民警还砸了派出所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文龙 实习记者 冯尚尚

2019-06-26 12:27:06

齐鲁网6月26日讯 炎炎夏日,吃点海鲜,喝点冰镇啤酒,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可啤酒虽好,可不要贪杯,最近就有三名男子因为酒后寻衅滋事,把民警招来了。

2019年6月14日下午,杆石桥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酒店有人滋事。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后三名醉酒男子正在对酒店前台收银人员进行辱骂。民警上前进行制止。在制止的过程中,三名醉酒男子对民警进行言语上的挑衅。态度嚣张,情绪激动,说着竟一拳打向了民警的右眼。

出警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就在这时该男子的两名同伴上前撕扯民警警服,阻碍民警现场执法。

随后,民警将三名醉酒男子传唤至杆石桥派出所进一步审查。但醉酒男子在派出所内拒不配合民警审查工作,并再次将派出所执法办案区玻璃门踹坏。

那么三名醉酒男子在酒店滋事到底是为了什么?酒店收银人员告诉民警,醉酒男子因为两瓶啤酒结没结帐的问题与自己起了争执,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查询账单,落实两瓶啤酒确实未结帐。三名男子由于气不过,便通过扔手机,损坏pos机等方式来发泄情绪。

民警将三名醉酒男子移交市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经审讯,杨某、李某、侯某对自己醉酒后妨害公务的行为供认不讳,对自己酒后的行为懊悔不已。现该三人因妨害公务已被刑事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实习记者 冯尚尚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