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逼”业主买车位 济南俩销售员用墨汁喷花70多辆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亓廷廷

2019-07-04 23:43:07

齐鲁网济南7月4日讯 干买卖,诚信正当最重要。如果不诚信、不公平,靠欺骗的方式达成目的,相信买卖也不会长久。前些日子,在济南发生了这样一件事,绿地国际花都小区门外停放的70多辆车被人喷了黑色墨汁。这是为什么呢?

车2_副本.jpg

唱歌_副本.jpg

车_副本.jpg

车4_副本.jpg

毫无任何征兆,眼前的一辆辆车,在6月22号夜里,被人喷了“黑色”的墨汁。墨汁被喷后,留下的墨渍,十分醒目。墨汁大部分是被喷涂在车辆靠马路一侧车门、玻璃、以及前后保险杠页子板处。

车igz_副本.jpg 

民警通过查看小区周围的监控,民警发现有两名行迹可疑的男子,骑电动车曾出现在案发现场,有重大作案嫌疑。

音乐_副本.jpg

ii_副本.jpg

6月26号早上5点,专案组在济南槐荫区某小区抓获了嫌疑人邵某平,另一名嫌疑人邵某山听到邵某平被抓的消息后躲了起来,专案组持续加大抓捕力度,6月28号下午,邵某山被迫到腊山派出所投案。经审查,两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而两人干这件事的原因竟然是为了卖车位。民警告诉记者,邵某山是某小区专门销售车位的一个销售经理,邵某平是跟着邵某山一块销售的工作人员。为了增加销售收入,他们就对绿地国际花都小区外,把车停放在小区外道路周边的,未购买停车位的车辆进行喷涂墨汁,从而达到让车主购买车位的目的。

有_副本.jpg

用_副本.jpg

据了解,济南槐荫区绿地国际花都小区的车位并不归嫌疑人邵某平和邵某山工作的公司销售,他们两人之所以来这里作案,是因为他们认为这个小区的车位以后可能也归他们公司负责销售。为了达到销售车位的目的,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作案,他们在唐冶某小区,也多次作案,并采取类似手段。目前,两人因寻衅滋事,被依法治安拘留10天。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亓廷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