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秒丨私家车在玉符河内洗车?!记者实地探访:该行为已被禁止

来源:齐鲁网

作者:嵇豪

2019-07-07 17:34:07

齐鲁网7月7日讯 6月30号,微博上一则“党家庄玉符河,济南网红河都来洗车了,好脏”的博文引起大众关注,在微博图片中显示,至少有六七辆车停在河内,还有不少孩子在河内玩耍,十分危险。7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党家庄玉符河,进行了实地探访。

玉1.JPG

记者来到了位于济南市市中区玉符河的现场,发现河水是非常清澈,河底的石头和水草都清晰可见,许多家长朋友带领着孩子在这里消暑玩水。

来游玩的于先生告诉记者:“看到朋友圈里有好多人说这个地方是打卡胜地,今天就特别带孩子过来玩一下。”

记者看到,只有游客在河里玩耍,并没有人将车开进河里洗车,而是停靠在河岸的道路两旁。岸边不时有安保人员巡逻。

当地安保人员告诉记者,原来这边是可以下水洗车的,但几天前就不让了。

记者发现,为了防止游客开车到水边洗车,在五六天前,当地工作人员就在到水边的必经之路上设置了一个土坡来阻止。

记者了解到,玉符河位于济南南部山区卧虎山水库的下游泄洪路径上,这里下渗的河水,是济南地下泉脉的补给来源。7月6日的强降雨导致玉符河水位上涨,水流湍急,再加上河底地形复杂,增加了游客溺水的风险。为了自身安全,建议大家不要下河戏水玩耍。

闪电新闻记者 嵇豪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嵇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84秒|乘客坐轮椅乘公交不便 公交司机“保姆式”照顾被狂赞

84秒|乘客坐轮椅乘公交不便 公交司机“保姆式”照顾被狂赞

2019年7月1日中午12:39分左右,115路公交驾驶员高长军驾驶公交车由西向东行驶到千佛山医院门口停车上下客时,眼见一位女士推着一位坐轮椅的...[详细]
齐鲁网 2019-07-06
突发!济南八一立交桥西一工地门口路面塌陷 有车辆被陷

突发!济南八一立交桥西一工地门口路面塌陷 有车辆被陷

今天早上7点20分左右,济南经十路八一立交桥西侧万科悦峯工地门口,路面塌陷,一辆施工水泥罐车车轮陷入其中。[详细]
齐鲁网 2019-07-06
收房在即家门口建起了垃圾中转站 济南一小区业主很闹心

收房在即家门口建起了垃圾中转站 济南一小区业主很闹心

2017年济南章丘区中医院的200多位员工,集体在章丘城建文苑小区团购了房子,眼看着马上要交房入住了,但是14号楼和15号楼的业主们却都怨声...[详细]
齐鲁网 2019-07-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