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乐善不倦】神秘大娘不留名西瓜再送驾驶员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9-07-08 08:59:07

本报7月7日讯 这两天,气温居高不下,公交驾驶员的付出和辛苦,市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7月4日中午,一位七旬老人悄悄买了200余斤西瓜,委托摊主送到附近的公交车队。这已经是老人第二年送西瓜给公交驾驶员吃了。

当天中午11点左右,一位卖西瓜的摊主拉着重达215斤的12个大西瓜来到济南公交六分公司三队。他是受一位七旬老人委托送来的西瓜,老人特意嘱咐不要透露她的信息。车队工作人员想起去年夏天,也有一位神秘买瓜市民两次买下西瓜让摊主送到车队,当时好心市民也是不留姓名,买完就走了。车队经过多方寻找也没有找到送瓜人。难道是同一位好心人?还没等车队工作人员问起,卖瓜摊主就说:“就是去年的那位好心大娘。本来想问问买瓜老人的信息,老人还是坚决不说,而且挑的都是大个的西瓜,选好付完钱后就离开了。”

车队工作人员急忙朝老人离开的方向寻找,依旧没有找到老人。年年盛夏酷暑,老人买瓜转送公交驾驶员,不留姓名,让驾驶员备受感动。吃着老人送去的西瓜,公交员工的心里特别甜,希望通过媒体对好心买瓜老人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84秒|乘客坐轮椅乘公交不便 公交司机“保姆式”照顾被狂赞

84秒|乘客坐轮椅乘公交不便 公交司机“保姆式”照顾被狂赞

2019年7月1日中午12:39分左右,115路公交驾驶员高长军驾驶公交车由西向东行驶到千佛山医院门口停车上下客时,眼见一位女士推着一位坐轮椅的...[详细]
齐鲁网 2019-07-06
突发!济南八一立交桥西一工地门口路面塌陷 有车辆被陷

突发!济南八一立交桥西一工地门口路面塌陷 有车辆被陷

今天早上7点20分左右,济南经十路八一立交桥西侧万科悦峯工地门口,路面塌陷,一辆施工水泥罐车车轮陷入其中。[详细]
齐鲁网 2019-07-06
收房在即家门口建起了垃圾中转站 济南一小区业主很闹心

收房在即家门口建起了垃圾中转站 济南一小区业主很闹心

2017年济南章丘区中医院的200多位员工,集体在章丘城建文苑小区团购了房子,眼看着马上要交房入住了,但是14号楼和15号楼的业主们却都怨声...[详细]
齐鲁网 2019-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