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从红色背景到私人定制 76秒看济南十年婚礼变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曹宁 郎坤

2019-08-08 11:33:08

齐鲁网8月8日讯 七夕刚过,不少刚刚领证的小夫妻开始筹备婚礼了,现如今私人定制的婚礼几乎成为标配,策划师、设计师、造型师等等都会提前与新人接触,了解他们的喜好,为他们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而在十年前,婚礼现场还只是简单的红色布幔,婚庆团队也没有这么专业。

“我们好多的婚礼人,最早就是七大姑八大姨,你干摄像你干摄影,他来干主持,他来干搭建,就这样组起一个班子,最早的是做了一些搬运工的角色,各种各样的道具都是提前做好,包括一些各种各样的布幔。”井然从事婚庆行业已有十余年,可以说见证了十年来济南市婚庆行业的变化。

慢慢地,随着物质生活的富足,更多人对婚礼的认知发生了变化,一生一次的婚礼在人们心中越发神圣,这也催促着婚礼行业的变革,婚庆工作室应运而生,这时的婚庆团队已经有了初步分工。而现在,专业的婚礼公司越来越多,从管理到技术,婚礼的每个部分都有专业的人员负责。

井然介绍,现在更多的婚礼公司将着重的力量放在技术上:“一个主要的方向就是策划师和设计师,然后现在还在做一些道具的研发,我们现在经常能做到手绘图的出现,可以跟现场的还原度达到接近100%。还引进了一些关于VR的技术,它可以通过扫二维码把他们婚礼现场完全360度呈现在眼前,根据一些情况再进行修改,这样就达到了他们比较满意的一些效果。”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郎坤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曹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20位济南回中师生“骑行科考小清河”:骑行237公里

20位济南回中师生“骑行科考小清河”:骑行237公里

“小河长,守护小清河!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伴随着一声声嘹亮的口号,8月7日9:45,在济南市回民中学校长杨长寨的带领下,一支20人的自行...[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8-08
丹霞地貌遭破坏,济南莱芜园林回应:设临时保护线

丹霞地貌遭破坏,济南莱芜园林回应:设临时保护线

近日,记者连续报道了莱芜红石公园内我省罕见的丹霞地貌遭破坏一事,引发关注。7日,莱芜区园林绿化部门回应本报称,他们采取了应急措施,...[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8-08
谎称吃外卖致病 俩男子诈骗外卖平台四万多

谎称吃外卖致病 俩男子诈骗外卖平台四万多

为保障顾客权益,一些外卖平台推出了食品安全保险服务,没想到却被两名90后小伙利用成了一条“发财之道”。俩人伪造病历谎称食用外卖引发疾病...[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8-08
46秒丨外卖平台频频遭索赔后报警抓顾客:为啥这俩人总吃坏肚子?!

46秒丨外卖平台频频遭索赔后报警抓顾客:为啥这俩人总吃坏肚子?!

天桥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了一起虚构食用外卖引发疾病诈骗网络外卖平台系列诈骗案[详细]
齐鲁网 2019-08-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