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大“山大有约” 暑期学校项目开班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9-08-08 11:37:08

本报讯(记者张展铭 通讯员冯刚)近期,由山东大学本科生院组织实施,面向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学科方向学生开设的第二届“山大有约”暑期学校项目正式开班。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的37名学员到达山东大学进行人文课程学习和传统文化体验。

在这次为期十天的课程中,学员逐一领略了诗歌、建筑、音乐、影视、小说、艺术设计之美,亲身体验了茶文化、拓片、服饰、音乐、绘画、篆刻、传统装裱、非遗工艺、中式生活等优秀传统文化,以民俗研究、泉水文化体验、汉画像石与佛像艺术、沂蒙红色之旅等为主题感受了齐鲁风土人情。

[责任编辑:杨凡、杨冬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首个辅导员博物馆建设全面启动

近日,中国高校辅导员博物馆建设研讨会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这标志着我国第一个“向世界讲述中国高校辅导员故事”的职业博物馆建设...[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8-08
20位济南回中师生“骑行科考小清河”:骑行237公里

20位济南回中师生“骑行科考小清河”:骑行237公里

“小河长,守护小清河!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伴随着一声声嘹亮的口号,8月7日9:45,在济南市回民中学校长杨长寨的带领下,一支20人的自行...[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8-08
丹霞地貌遭破坏,济南莱芜园林回应:设临时保护线

丹霞地貌遭破坏,济南莱芜园林回应:设临时保护线

近日,记者连续报道了莱芜红石公园内我省罕见的丹霞地貌遭破坏一事,引发关注。7日,莱芜区园林绿化部门回应本报称,他们采取了应急措施,...[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8-08
谎称吃外卖致病 俩男子诈骗外卖平台四万多

谎称吃外卖致病 俩男子诈骗外卖平台四万多

为保障顾客权益,一些外卖平台推出了食品安全保险服务,没想到却被两名90后小伙利用成了一条“发财之道”。俩人伪造病历谎称食用外卖引发疾病...[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8-08
46秒丨外卖平台频频遭索赔后报警抓顾客:为啥这俩人总吃坏肚子?!

46秒丨外卖平台频频遭索赔后报警抓顾客:为啥这俩人总吃坏肚子?!

天桥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了一起虚构食用外卖引发疾病诈骗网络外卖平台系列诈骗案[详细]
齐鲁网 2019-08-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