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暴雨+大风,济南一棵国槐倒塌砸车挡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文龙

2019-08-11 16:05:08

齐鲁网8月11日讯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济南暴雨如注。8月11日7时30分,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杆石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乐山小区南区8号楼东侧一棵国槐在风雨中被连根拔起倒下,砸坏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后备箱,挡在马路中央和居民楼门前。

副所长黄富勇与社区民警齐照明迅速到达现场维持秩序,并通知居委会工作人员联合处置。为尽快排除险情,保护群众安全,民警联系市中区园林和城管部门及时清理路障。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树木残枝被工人锯断后拖移至路边,小区内恢复正常通行秩序。此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公交启动台风和暴雨天气应急预案 成立66支青年突击队

济南公交启动台风和暴雨天气应急预案 成立66支青年突击队

10日,济南市气象局发布台风“利奇马”预报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10日下午至12日济南市将出现强降雨和大风天气。济南公交迅速启动台风和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19-08-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