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美退伍老兵!他向章丘受灾群众捐款10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2019-08-15 13:04:08

屏幕快照 2019-08-15 下午12.43.25.png

齐鲁网济南8月15日讯 受到强降雨影响,章丘区相公、普集等地区遭受严重水灾。上万名群众受灾,数千群众被安全转移到附近安置点。13日,老家在章丘明水的王堃得知灾情后,当即以个人名义向章丘区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

据称,截至当天,他是个人捐款数额最高的一位爱心市民。同时,他还向安置点送去了方便面和水。

“我一直在做慈善事业,更何况这次是看到老家受水灾,心里很不是滋味。”王堃是一名因公致残的退伍老兵,左眼被摘除,丧失部分劳动能力,在身体无法继续服役情况下,于10年前选择自主择业到地方社会建设,从事环保公益事业。

据介绍, 多年来,他还在资助家庭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