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感情受挫欲跳楼自杀 济南民警飞身翻护栏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17 09:01:08


齐鲁网8月17日讯 8月16日上午7时左右,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科院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诚基中心4期公寓楼11楼(高度相当于21楼)西南角,有一女子坐在楼顶,有自杀倾向。接警后,吕志璞副所长立即带领民警刘刚赶到现场。此时消防部门已到达,但因该楼四层以下商铺为错层,无法使用气垫,楼顶装有护栏,该女子坐在护栏外,也无法从高处施救。

经向该女子朋友了解,其名叫冯某,20岁,山东济宁人,因感情纠纷无法释怀欲自杀。情绪激动,拒绝周围人靠近,也拒绝和民警交流。现场民警一方面通过交流安抚当事人情绪,另一方面联系其男友到现场和其朋友一起对该女子规劝。通过沟通,趁该女子放松警惕,民警让其男友从栏杆内抓住女子,吕志璞副所长不顾个人安危,在来不及做任何防护的飞身翻出护栏,与消防战士一起将该女子控制,并与其他民警配合将其救下。


之后,为避免二次事故,吕志璞副所长和民警刘刚到该女子家中与其进一步沟通,在疏导其感情的同时,向其讲明法律责任。随后,吕志璞和刘刚又马上赶到居委会,与办事处,居委会领导就小区顶楼的安全防护工作进行进一步沟通。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45秒|监控实拍!怕偷到假茅台,小偷自画30多页“鉴酒秘籍”

45秒|监控实拍!怕偷到假茅台,小偷自画30多页“鉴酒秘籍”

最近,济南历下区警方接到报警称,其辖区内一居民地下室被盗,21瓶茅台酒和两盒海参被洗劫一空,总共价值四万多元。随后历下警方迅速成立专...[详细]
齐鲁网 2019-08-16
章丘绕城项目大部分路段将预通车 项目建设积极保护两处文物遗址

章丘绕城项目大部分路段将预通车 项目建设积极保护两处文物遗址

8月16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运输交通局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公路平衡发展,近两年济南市交通公路部门正在全力推进4个县区“小绕城”建设。其中...[详细]
齐鲁网 2019-08-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