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看监控!51岁偷车贼“男扮女装” 警方顺藤摸瓜原来是惯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6 18:11:08

 

齐鲁网8月26日讯 平时我们在电影里见到了各种乔装打扮、稀奇古怪的贼,这不现实中这贼为了偷盗,竟然也玩起了“男扮女装”。

自7月底以来,济南多名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自己停放在儿童医院附近人行道上的电动车被盗。通过现场走访,警方发现嫌疑人是一名中年“女性”,身着浅色裙装,一直戴着深色棒球帽,戴着白色纱巾捂着面部。犯罪嫌疑人反侦查意识很强,一直没有留下正面影像。

办案民警在案发现场周边,反复查找嫌疑人的踪迹,终于捕捉到犯罪嫌疑人的正面图片,经过与有前科的犯罪人员比对,发现这个嫌疑人与秦某山有点相似,但秦某山登记信息是男性。一时间,案件有些扑朔迷离,犯罪嫌疑人到底是男是女?他偷盗的车都到哪里去了?民警顺着电动车这条线继续展开侦查,几经辗转,终于在槐荫古城庄附近发现了被盗的电动车。顺藤摸瓜,警方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销赃地点。经过长时间的蹲点守候,成功抓捕了犯罪嫌疑人。那么,这个神秘的犯罪嫌疑人到底是什么人呢?

据济南槐荫区南辛庄派出所副所长陈爱军介绍,犯罪嫌疑人叫秦某山,男性,51岁,德州禹城人,之前有多次盗窃前科,2019年7月份刚刚释放出来,属于累犯。他平时就有男扮女装的癖好。经审查,秦某山供述了其在槐荫区儿童医院附近人行道盗窃三辆电动车以及在济南历下区、市中区等地盗窃多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秦某山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现在的窃贼是真贼啊,女扮男装的把戏都能上演,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你伪装再严密也是逃不掉的。据了解,秦某山主要偷窃手段是“试钥匙”,拿着大量不同类型的钥匙开锁。提醒广大市民一定爱护好自己的电动车,多加几道锁。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八旬老人下车难,公交司机用手做台阶

最近,在济南,一名腿脚不便的老人在乘坐公交车时遇到了困难。公交车司机先是把老人扶上车安顿好,老人准备下车的时候,司机又单腿跪地,用...[详细]
齐鲁网 2019-08-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