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首批储备猪肉开售!价格一斤便宜七八元,每人限购三公斤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9-09-12 10:08:09

9月12日上午,济南首批储备猪肉正式开售。

微信图片_20190912100545.jpg

在济南华联超市经八路店,老远就看到绿色的市政府储备猪肉销售点的牌子,一大早就有市民来挑选储备肉。

“这个肉质量挺好,看起来挺新鲜。”一位市民一遍挑选一边说。她是从报纸上看到销售储备肉的消息,第一时间赶来的。

微信图片_20190912100603.jpg

记者注意到,在这里销售的储备肉价签上标的是冻前腿肉,价格为每斤16.2元,而同样位置的冷鲜肉价格为24.9元。

“我们今天一共来了200斤左右,一早已经卖了五六份了,每份都是三四斤。”超市工作人员表示:“根据要求,每个人限购六斤,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买到。”

12日早上8点,记者来到维尔康棋盘街直营店,作为济南市第一批储备猪肉投放点,这里也已经吸引了一些市民陆续来此购买猪肉。

记者了解到,这家店里投放了大约300斤的冻猪肉,店主刘先生称,准备的是肘子肉,质量不错,也是每人限购六斤,价格同样为每斤16.2元 ,比一旁的冷鲜肉便宜了9.7元。

“听说政府投放储备冻猪肉的消息后,一早就过来买了。”市民王女士说,她买了三斤多的猪肉,花了51块钱。“这种肉肯定吃着放心,价格又便宜不少,当然要来买了。”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好消息!济南公交“绿色出行卡”用户再推半价购票“优惠权益”

好消息!济南公交“绿色出行卡”用户再推半价购票“优惠权益”

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获悉,为响应2019年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鼓励市民乘客优选公交绿色出行,9月15日起,济南公交春秋季节优惠卡再...[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中秋不堵!济南公交多举措保证乘客顺畅出行

中秋不堵!济南公交多举措保证乘客顺畅出行

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获悉,为切实做好中秋节小长假期间的公交营运服务工作,保障市民乘客顺畅出行,11日,济南公交制定发布2019年中秋节营运...[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