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去爬佛慧山更方便啦!佛慧桥加装电梯投入使用

来源:新时报

作者:

2019-10-09 09:38:10

1.jpg

国庆节期间,不少去佛慧山游览的市民发现,佛慧桥安装上了电动扶梯,更加方便市民游客的往来,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10月7日,家住附近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今年60岁了,住在开元山庄附近,每周都要去佛慧山爬山锻炼,但是佛慧桥过往很不方便,有时候拿点儿东西也费劲儿。现在装上电梯就好了,方便不少。

青岛来的游客赵女士说,自己从青岛来济南旅游,一家三口刚刚爬完千佛山,听景区工作人员说,佛慧山的景色很美,节前佛慧桥安装了电梯,很方便。于是我们就带着孩子来了,乘了佛慧桥的电梯,觉得很方便。

市民王先生也经常带着一家人来佛慧山爬山锻炼,他告诉记者,因为要开车来,车一般停在旅游路的北边,要过桥才能到山上。自己还行,但是儿子年纪小,父母年纪大了,佛慧桥的台阶不算好走,每次都是提心吊胆。现在桥上安装了电梯,方便了老人孩子,真是太棒了。

2.jpg

佛慧桥开通以来,年纪大的体弱的市民过往佛慧桥不是很方便,今年以来,不少市民提出能否加装电梯。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高度重视,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次专题调度指挥,建设单位济南市林场积极推进、多方协调,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克服了跨路施工难度大、吊装要求高等诸多困难,于国庆节前顺利完工并通过相关部门验收,具备了开放条件。10月1日,佛慧桥电梯向市民游客开放试运行,目前运行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态文明风采展

济南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态文明风采展

10月9日至10月13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向祖国献礼 向未来致敬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态文明风采展”在龙奥大厦...[详细]
齐鲁网 2019-10-09
出尔反尔!一对情侣捡拾近万元手机,答应归还后却玩起失踪

出尔反尔!一对情侣捡拾近万元手机,答应归还后却玩起失踪

“7月中旬买的,当时花了8499元,几乎是全新手机,不到三个月就丢了。”济南某高校读大四的小贺带着哭腔对记者说。 10月5日下午四点半左右...[详细]
齐鲁网 2019-10-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