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S号牌,停发!莱芜区、钢城区新车开挂“鲁A”

来源:新时报

作者:

2019-10-11 09:41:10

10月5日,网上一则“车管所里不放鲁S的号了,莱芜正式进入鲁A时代了”的帖子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网友纷纷留言:“哎,绝版了!”“我鲁S的牌子会不会卖高价了?”10月8日,有网友在济南车管官微留言:“莱芜是不是停挂鲁S了?”济南车管回复“是的”。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10月10日,记者来到莱芜车管所。在号牌发放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身后放着一摞制作好的鲁A号牌。“领到鲁A的牌照,感觉自己成了真正的济南人了!”前来挂牌的市民王女士说。

据莱芜区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车管所全部号段均为“鲁A”号段。这也就是说,以后莱芜地区新车注册都要挂“鲁A”,不再挂“鲁S”。据了解,10月8日,莱芜车管所正式发放鲁A车牌照,车主孙先生成了第一人。

(新时报)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付费自习室最近有点火!济南已有十余家,还有白领来打卡

付费自习室最近有点火!济南已有十余家,还有白领来打卡

近日,记者探访了省城多家付费自习室,隔断座椅、插座、台灯成为自习室的标配,而收费最高达4元/小时。在“火爆”的背后,付费自习室也面临...[详细]
齐鲁壹点 2019-10-11

下月起济南正式“供暖”

[详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19-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