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4秒|济南一家三口游凤凰山被困悬崖 消防员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冯振弘

2019-10-20 22:27:10

20日下午,有一家三口人在济南市历城区凤凰山上游玩时被困,其中包括一名男童。

消防人员和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营救。

在现场,由于断崖十分陡峭,加上被困人员中有一名年龄较小的男童,救援人员先派出队员到山顶绑好绳子,同时留队员在下面接应,相互配合,救出被困人员。

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贤文中队的消防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大概用了两个小时完成救援,被困人员除些许皮外伤外均无大碍。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外出上山游玩要走设施完善的人工道路,远离未开辟路线。

闪电新闻记者 王蒙 冯振弘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