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喜迎“大明猩”

来源:舜网

作者:

2019-10-21 10:00:10

1.jpg

2.jpg

继Leejoo和Daewoni之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黑猩猩大家族再添新成员。10月18日傍晚,出生于大连的黑猩猩搭乘飞机从大连抵达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同时接受检疫。这位小弟弟的名字叫巧克力,今年已经7岁,由于小时候太爱吃巧克力获得此名,是个萌态十足的小新“猩”。

黑猩猩是已知仅次于人类最聪慧的动物。与多数雄性黑猩猩一样,巧克力性格活泼好动,身体强壮,能使用简单工具,健身、运动统统不在话下。为迎接这位远道而来的弟弟,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提前做了不少准备,模仿野外栖息地而修葺的馆舍,让猩猩们可以发挥天性,在受保护照顾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回归自然。

新时报记者王亚妹 郭虓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