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8秒|跑车变“铲车”!济南一跑车刹车不及将前车“铲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文佳 吴汉阳

2019-11-15 21:0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今天中午12点16分,在济南市经十路与舜耕路交界处附近,一辆高速行驶的黑色迈凯轮跑车,刹车不及,直接把前方的一辆白色本田小轿车“铲起”,事故造成黑色跑车右前侧严重破损,无人员受伤。

“就感觉车被顶了一下,没怎么受损。”据被撞白色小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刚行驶经过经十路与舜耕路十字路口,车速较慢,突然感到车被顶了一下。“听他(黑色跑车车主)说,他车速度跑到了一百六七十公里。”

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色跑车右前侧在撞击中严重受损,已经露出了发动机,右后视镜完全破碎,而被撞白色小车仅有后备箱盖左侧轻微弯曲。事故现场散落着撞碎的黑色跑车的车身碎片,目前已被环卫工人清理完毕。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佳 吴汉阳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王文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公益助农|皮薄多汁、一元一斤!济阳“小甜柿”等你来品尝

闪电公益助农|皮薄多汁、一元一斤!济阳“小甜柿”等你来品尝

​“小甜柿”学名金镜蜜柿,个头虽小,但口感颇佳,香甜软糯。它在济南市济阳区垛石镇大赵家村已经有六十多年的种植历史了,今年是“小甜柿...[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