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吃货看了超心疼!腊山工业园一食品公司发生火灾

来源:新时报

作者:

2019-11-21 14:53:11

11月21日早上6点55分,济南市中区腊山工业园好旺美食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消防队员及时赶到进行灭火。截至上午10点,厂房内还有少量灰烟从窗户飘出。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有市民猜测是线路着火引燃食品导致。

1.png

上午9点30分,记者来到事发地好旺美食品有限公司门口,发现门外停有两辆消防车,警察在现场疏导交通以防止来往车辆压到消防水带。还有少量灰烟从厂房窗户中飘出,厂房北侧的空气中还弥漫着刺鼻的烧焦味。

2.png

“今天早上6点55分着火的,黑烟一下就冒出来了,离得比较近的几个厂房都被烟笼罩了,味道也很刺鼻,光消防车就来了六、七辆。”据目击者描述,事发时浓烟滚滚,火灾引起的浓烟在刘长山路都可以看到,“那时时间比较早,工人都还没上班,没有人伤亡。”

3.png

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起火时间为7点前,而工厂内工人的上班时间为7点30分,“幸亏着火的时候我们还没上班,所以没有人伤亡,现在明火都扑灭了。”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