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荣宝御园地下室被淹,业主贵重物品受损却只能获得三千元补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2 07:3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2日讯 很多小区都是配有地下室,平常放个杂物非常的方便。可最近,家住济南槐荫区荣宝御园的崔女士提起地下室,就有点急眼,自家地下室里有整个楼的下水管道,不知什么原因,管道里的水都流出来了,导致存放在地下室的家具等物品结结实实地都“洗了澡”。

QQ截图20191122010405.png

业主:地下室被淹贵重物品受损严重 只能获得三千元补偿

崔女士说,一个多月前经过她们家地下室的下水管道出了问题,里面的污水流了出来,导致存放在地下室的家具被水泡了。发现自家的地下室进水后,崔女士立即找到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帮忙处理。

QQ截图20191122010736.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下室的墙壁已经重新进行了粉刷。不过崔女士说由于地下室还有异味,原本放在里面的物品只能堆在车库里。

崔女士说,事情发生后,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可以提供三千块钱的补偿款,但是她没有同意。因为自家损坏的家具都是实木家具,其它物品有的价值也很高,三千块钱根本无法补偿。

随后,记者和崔女士来到了山东美嘉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物业经理王经理外出办事,这样的问题都是由经理负责处理的。

QQ截图20191122013818.png

对此,崔女士表示,她们只要求把地下室恢复原样,再给予合理的赔付就可以。

物业公司:补偿款是保险公司测算出 已全权交给其负责

为了帮助崔女士解决问题,记者联系上了山东美嘉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王经理,以前就是他和崔女士进行沟通的。

王经理告诉记者,他们为整个小区都投了保险,当时是平安保险公司来进行处理的,3000元的补偿款是保险公司测算出来的。对于能否再给崔女士一定的补偿,物业公司王经理表示,他们已经投了保险,事情就全权交付给保险公司来负责。

保险公司: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这3000元的补偿款是怎么算出来的呢?为解决疑惑,记者和崔女士一起拨通了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却无人接听。崔女士也告诉记者,之前有给保险公司打过一次电话,对方表示,按照现场照片来看只能赔3000元。山东美嘉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王经理说,他们可以再约保险公司一块沟通一下,看看崔女士遇到的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问题。

过了几天,当记者再次联系到崔女士时,她表示没有结果,还是没有协商成功。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未经同意快递被放进快递柜 超12小时不取还要另付1元

济南:未经同意快递被放进快递柜 超12小时不取还要另付1元

最近家住济南的郑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自己双11的时候买了不少东西,都陆陆续续的来了。有一个晚上10点多来了个快递,也没有电话何止是短信...[详细]
齐鲁网 2019-11-22

央视55秒点赞“济南秀”

[详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19-11-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