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届济南扁鹊论坛今天开幕  项目签约额共16.3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3 15:58:11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为中华民族繁衍生息作出了巨大贡献,对世界文明进步产生了积极影响。 济南是扁鹊故里。11月23下午,“首届济南扁鹊论坛”在济南开幕。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是医学界、社科界学者探讨中医药文化的一次盛会。论坛以“扁鹊与中医药文化”为主题,深入探讨扁鹊与济南、扁鹊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中医健康养生文化等重要议题。

此外,本次论坛还达成了许多项目合作,签约额达到16.3亿。包括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麦克奥迪(厦门)医疗诊断系统有限公司、山东好孕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商河县卫健局、济南市卫健委、市妇幼保健医院签约。世界中联真实世界研究专业委员会、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智达信科技有限公司和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济南市卫健委签约。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开启公交“夜不打烊”生活圈

济南开启公交“夜不打烊”生活圈

作为济南市开通的首条公交车线路,运营了四十多年的K101路贯穿济南老城区东西两城,连接起老商埠、万达广场、泉城路等多个商区景区,同时途...[详细]
山东商报 2019-11-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