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高温仅6℃,雨夹雪周末或要来!济南未来几天还要有冰冻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

2019-11-25 08:53:11

大风呼呼地刮,双腿不停地抖。24日济南这天气不穿个羽绒服,恐怕是抵不住了。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只有8.6℃,而且未来一周的气温都将持续低迷,最高气温普遍在6℃上下,市民还是要多多关注近期天气预报,做好保暖工作。

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11月24日至26日我国中东部多地将重启“速冻”模式,济南也随着小雨的降下,气温迅速下降。而且未来一周的气温都将持续低迷,最高气温普遍在6℃上下。

11月25日6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上午,北风,半岛地区6级阵风7~8级;明天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5℃,其他内陆地区-1℃左右。  

而济南市气象台11月24日16时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24日夜间到25日晴间多云,北风3级~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2级~3级,25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左右,有冰冻。25日最高气温6℃左右。森林火险2级,较低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低。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偏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注意预防煤气中毒。

26日多云间阴,南风2级~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6℃,市区及其他区县-2℃左右,有冰冻,最高气温6℃左右。

27日多云转晴,北风3级~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有冰冻,市区及其他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28日晴间多云,北风3级~4级,最高气温6℃左右。29日~30日多云转阴,有雨夹雪,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全省来看, 2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5℃,其他地区-1℃左右。 

2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其他地区1℃左右。 

2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其他地区1℃左右。

生活日报首席记者 段婷婷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首届济南扁鹊论坛隆重召开

首届济南扁鹊论坛隆重召开

在中国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在济南召开之际,首届济南扁鹊论坛在济南隆重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9-11-24
济南:老楼加装电梯楼上楼下有分歧 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济南:老楼加装电梯楼上楼下有分歧 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省内有很多城市开始出台政策,鼓励老楼加装,在济南市历下区的东篱花园小区,因为加装这个电梯居民们遇到了一些难事。[详细]
齐鲁网 2019-11-24

乘客手包不慎落在济南西站,工作人员联系失主快递送还

11月23日早晨,一名乘客在济南西站乘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手包遗忘,幸好被车站工作人员及时发现。经查询购票信息,最终联系到失主,但失...[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11-24

进残疾人服务中心竟要走30多个台阶?回复:十天内电梯安装完毕

走30多阶楼梯才能进入的残疾人服务中心您见过吗?近日,网友反映了这样一件“稀罕事”,原本是为了残疾人服务的济南市中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11-24

深夜不怕没车坐! 济南首条24小时公交线路运行

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为更好地服务泉城夜经济发展,助力“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自23日零时起,济南市首条24小时运行线路—K1...[详细]
舜网 2019-11-24
济南:熊孩子高楼抛物 小区居民被果汁桶当场砸晕

济南:熊孩子高楼抛物 小区居民被果汁桶当场砸晕

济南东岸嘉园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物砸伤人的事件,一名居民在单元楼下被从天而降的异物当场砸晕。[详细]
齐鲁网 2019-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