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月12日零时启用!济南商河新增七套电子监控抓拍点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曲一歌

2019-11-27 15:5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7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官网了解到,为确保济南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整治辖区乱停乱放、乱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的动静态秩序,济南商河县公安局在辖区内安装了7套电子监控抓拍设备。具体设置地点、抓拍的违法行为和启用日期如下:

2套电子警察监控抓拍设备

1、银河路苏家路口电子警察,位于商河县城区银河路西首,与苏家路交叉T型路口。

2、省道240龙怀路口电子警察,位于商河县尹巷镇,省道240与龙怀路交叉十字路口。

5套违法停车电子监控抓拍设备

1、复兴街(启航路路口)抓拍监控,位于商河县孙集镇复兴街,复兴街与启航路交叉路口西侧。

2、启航路(孙集镇中学路口)抓拍监控,位于商河县孙集镇启航路,孙集镇中学路口北侧。

3、启航路(祥泰街路口)抓拍监控,位于商河县孙集镇启航路,启航路与祥泰街交叉路口西侧。

4、玉凯路裕都小区门口抓拍监控,位于商河县玉皇庙镇,玉凯路裕都小区门口。

5、玉凯路玉苑社区门口抓拍监控,位于商河县玉皇庙镇,玉凯路玉苑社区门口。

记者了解到,上述7套电子监控抓拍设备自2019年12月12日零时启用,抓拍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越线停车、违法停车、违反禁止标线(掉头、逆行)、违反禁令标志、不系安全带、驾车使用手持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


闪电新闻记者 曲一歌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看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 盾构机地下“硬碰硬”

轨道交通2号线首次亮相的盾构隧道。不过,济南地铁建设者的盾构机在无影山地区地下掘进时,却碰到了大面积硬度很大的岩石,他们怀疑这地下...[详细]
济南日报 2019-11-27
济南女子疑做鼻部整形后失去嗅觉 整形医院:需第三方鉴定

济南女子疑做鼻部整形后失去嗅觉 整形医院:需第三方鉴定

济南章丘的刘女士最近特别苦恼,无论什么味道都感觉不到,怀疑与自己在今年4月份做过的一次鼻部的整形手术有很大关系。[详细]
齐鲁网 2019-11-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