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4秒 | “今天考完试过了,明天就去改装”!济南十名残疾人在助残日通过驾照考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3 20:0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12月3日,在国际残疾人日这一天,济南市的十名残疾人驾驶员参加了残疾人驾考科目三的考试,并且全部通过。

来参加考试的学员小叶刚满21岁,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微商,业务已经拓展的省外等的不少地市。今年6月份,原先骑着电动车三轮送货的小叶了解到,残疾人无法申请三轮车驾驶证。但小叶咨询到她这种情况可以申请C5驾驶证,于是她果断在第二天就报名学习汽车驾驶证,从科目一到科目三一路下来都很顺利。小叶已经准备好了车,“如果领到驾驶证,我立马就到车管所备案残疾人专用车,然后就到外地经销商那里去看看”,已经顺利通过考试的小叶,明天就要去改装车了。

闪电新闻记者 杜玉洁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