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最强”朋友圈齐聚泉城,2019中国连锁餐饮原创力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8 09:56:12

著名经济学家何帆曾在《变量》一书里提到鹰眼视角:“既要看到远处的群山,也要看到草丛中的兔子,既看到生动的细节,又看到宏大的全局。”

截止目前,山东省以3995亿元超越传统餐饮强省广东省跃居第一,成为餐饮收入最高省份。

尽管在营收方面有不俗的表现,可对标全国品牌餐饮,山东餐饮仍然处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阶段!

今年的双12将不再是购物者狂欢日,也将是山东餐饮人的盛宴。

作为餐饮行业粉丝数量最多、传播力最广的十三年老牌餐饮行业权威媒体职业餐饮网首次移师来到泉城济南,联手山东本地优秀企业山东厚道餐饮集团共同即将开启一场名为《2019中国连锁餐饮原创影响力峰会》,届时将有40+来自全国优秀品牌的大咖同台竞技,800+餐饮人齐聚泉城济南,为山东餐饮赋能 ,为中国餐饮原创力打CALL!

大会亮点抢先看:

1、 喜家德、黄记煌等40+大咖创始人空降济南,为原创力发声!

历史的车轮在岁月年碾中似乎总在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有持久的创新,拥有原创力,企业才会基业长青。

本次《2019中国连锁餐饮原创影响力峰会》,可以说会是整个山东餐饮历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从来没有一次盛会,为原创力而发生;从来没有一次餐饮盛会,会关注经营的本质;从来没有一次盛会,会集结全国餐饮大咖,共话餐饮明天。

在本次大会上,您将看到在齐鲁大地遍地开花,被称为餐饮行业的“华为”的喜家德合伙人张国栋带来《喜家德阶段论—长期主义》;

拥有40年餐饮经验,凭借一道三汁焖锅在全国开遍门店的黄记煌创始人黄耕;

被成为北京美食地标的望京小腰创始人张高立;

自带IP流量的原西少爷合伙人、现夸父炸串集团创始人袁泽陆;

上海外卖烧烤第一品牌串意十足联合创始人沈旭东;

更有被互联网人称为营销大神的小马宋带来《与顾客有关的十三个概念》……

可谓餐饮圈的半壁江山,都将在泉城济南的舞台上同台竞技。

2、舜和、超意兴、山东厚道3大本土餐饮护法,共话山东餐饮明天!

除了全国餐饮大咖齐聚济南,本土餐饮的发展才决定了山东餐饮的明天。

据了解,此次峰会还将请到济南酒店餐饮业的翘楚舜和酒店集团董事长;山东人的百姓食堂、围绕济南1小时生活圈开出400多家门店的超意兴少掌门张靖之;

还有本次论坛的联合主办方山东厚道餐饮集团创始人闫智翔,旗下的吃馍、酷滋味等品牌也深受山东省老百姓的欢迎。

在这里,您将看到25年的坚守,从住宿到酒店餐饮一条龙;您也将看到传承的力量;还将看到即使是一己之力,也要振兴山东餐饮,因为他们相信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4、1份权威榜单发布,百家企业角逐,究竟花落谁家?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白天烧脑的干货内容分享,本次餐饮行业权威媒体职业餐饮网也从几百家品牌中,历时2个月,经过十几轮线上投票,10+专业媒体评审团见证,将从“服务创新、品类创新、模式创新、坚守地域文化创新、变量黑马”五大维度进行评选,鼓励原创、支持创新。

据了解,北京的胡大饭店、渝是乎、犟骨头、张亮麻辣烫等知名企业也参与了此次的角逐,等待12月12日晚宴上的重磅推出!

山东,作为齐鲁之地,孔孟之乡,不仅有着历史悠久的文化地域和秀丽风光,也在餐饮上有极其傲人的成绩,我们愿未来将有更多餐饮大咖为 山东餐饮赋能,更多山东本土品牌走向全国,共同为中国餐饮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陈芳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民遭捆绑销售  摩托车办交强险需购意外险

济南市民遭捆绑销售 摩托车办交强险需购意外险

济南济阳区的董先生最近给自己的摩托车买交强险时却遇到了麻烦,被要求买交强险,必须同时买意外险。这是哪家保险公司的规定啊?[详细]
齐鲁网 2019-12-08

温度超标可自动录像回传 济南天桥区利用“热成像”防森林火灾

在济南北部,有一片1.3万亩的“绿色屏障”北郊林场。这里曾是黄沙地,经过几代人坚持不懈“造林”,如今森林覆盖率82%以上,防风、固沙、治...[详细]
济南日报 2019-12-08

济南统计系统举办《统计法》宣传日活动

12月8日是我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7日上午,济南市统计局在天桥区体育馆举办《统计法》宣传日活动。同时,结合12月4日我国第六个宪法日...[详细]
济南日报 2019-12-08

济南市教育局重新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红色预警期间有条件的学校报备后可停课

12月6日,济南市教育局重新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与此同时,2018年12月16日发布的《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版)的...[详细]
济南时报 2019-12-08

济南两家投资平台出现逾期,市民投资几十万元无法兑付和提现

今年5月以来,德州的王女士(化姓)在济南景云金融和万家淘金两家投资平台投了26万元,但项目到期后平台并未兑付,而账户里的26万元也无法...[详细]
齐鲁壹点 2019-12-08

济南新东站张马屯片区将建两学校,均位于开源东路以北

5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张屯马片区CX-1地块36班小学项目和AX-2地块36班初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进行批后公示。两学校...[详细]
海报新闻移动端 2019-12-08
装有8000元纪念币的挎包忘在大巴上 济南民警联系司机帮寻回

装有8000元纪念币的挎包忘在大巴上 济南民警联系司机帮寻回

出门在外,难免有乘客因着急赶车而丢三落四,大到行李,小到衣服水杯。这不,近日从东营乘坐大巴车来济南的胡先生就把装有手机、身份证、银...[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12-07
济南65名残疾、流浪人员终于有了身份证,可以办医保了

济南65名残疾、流浪人员终于有了身份证,可以办医保了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天桥公安分局主动联系济南市救助站,联合济南市优抚医院上门为65名患有残疾、流浪等特殊情况人员拍摄证件...[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12-07
济南电子“健康身份证”发行量已达520余万张 多码融合未来可期

济南电子“健康身份证”发行量已达520余万张 多码融合未来可期

只需一个二维码,就可以实现预约挂号、支付结算、药品配送、双向转诊、电子健康档案共享等多种功能。电子健康卡自2018年6月在济南发行以来...[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2-07
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将入“黑名单”!济南公布多途径举报方式

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将入“黑名单”!济南公布多途径举报方式

12月6日,济南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对做好春节前根治农民工欠薪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据悉,济南将全面开展根治...[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9-12-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