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汉峪片区新规划出炉!舜山府、济南院子将添“新朋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9 11:5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9日讯 近日,济南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济南汉峪片区A-8/A-9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早在汉峪片区土地拍卖时,A-8地块实际楼面价达到了约2.08万元/平方米左右,A-9地块也达到了1.8万元/平方米以上。

而此次公示规划的济南汉峪片区A-8项目位于旅游路以南、凤凰路以西,占地面积15265平方米,规划6栋住宅楼,地上容积率为1.8,绿地率达到了40%,停车位107个。

该地块1#楼有26户储备性安置用房。

此次公示规划的还有在A-8地块东南的A-9地块。A-9地块位于旅游路以南、凤凰路以东,占地面积11781平方米,项目规划有4栋住宅楼,地上容积率为1.55,绿化率为40.01%,共有66个停车位。

除此之外,项目北侧还有规划一处公园绿地。该地块4#楼有13户储备性安置用房,地块2#楼与3#楼有热站位。

据悉,此次公示期限为2019年12月17日至2019年12月23日。

片区周边多处房产项目在售

在汉峪片区,有多处房产在售,汉峪金谷、中铁逸都阅山、泰禾禾悦广场。同时,也有不少高端住宅项目在售,包括目舜山府、保利和光山语、泰禾济南院子。此次公示的两处地块,将助力于片区内高端住宅项目发展。

片区临近奥体、省博 位置优越

近年来,汉峪片区已成为城市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临近奥体文博中心、高新技术产业片区、唐冶新城。

在未来的城市发展中,汉峪片区主要承担商务办公中心及居住功能两大功能。汉峪商务办公区(高新区总部基地)是区域性中心,是山东省大中型企业的总部集聚区,是城市东部复合中心之一,是产业升级的平台、城市东拓的载体、城市形象的窗口,而汉峪片区的形象定位就是打造重要的城市节点与鲜明的城市标志。

闪电新闻记者 时慧敏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