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1元换来15天拘留!济南警方抓获一名拉车门盗窃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5 11:0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5日讯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公安分局中大槐树派出所民警接到了辖区群众的报警电话:他的车遭贼了!报警人住在裕园小区,他的车停放在小区内的道路旁,凌晨他突然听到自己的车报警器响了,隐约看到车内有人,车主就抓紧打了110和12345热线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车内一名男子坐在驾驶室,当对其询问时,该男子神色紧张,无法出示车辆相关证照及车钥匙,现场盘问后,该男子供述其盗窃车内财物行为。

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继续审查。嫌疑人宋某在今年10月份因盗窃罪刚刚刑满释放后,在济南居无定所,平时靠顺点面包火腿肠维持生活,如果说有点什么“经济来源”的话,就是靠这种盗窃车内物品。他的盗窃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全靠“运气”,他先会选择小区等车辆集中的场所,然后徒手拉车门,如果碰到粗心的车主没有锁车,他就会将车内物品偷走。

这次,宋某对其拉车门盗窃车内现金31元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对该宋做出行政拘留处罚十五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