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前方高能!多图预警!雪后砺剑出鞘 济南公安武警联合大练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6 15:0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6日讯 在凛冽的寒风中,济南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降雪。雪霁后的济南特警战训基地有着不一样的“警色”。济南特警突出“实”字和“快”字,围绕实战实效、快反快处,联合武警济南支队举行“起航2020”反恐处突实战技能训练。

队列训练科目中,队员们动作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展现出了特警、武警队伍钢铁般的纪律作风。快反射击科目,分为突入射击、移动射击等内容,队员们配合娴熟、枪响靶落,练就了快速精准打击能力。狙击枪精度射击科目,狙击手通过坐姿、卧姿等多种姿势,对鸡蛋、弹壳、铁丝进行狙击,展示了特警、武警狙击手一击制胜的精湛本领。在阵阵的呼喊声中,盾牌警棍操、擒敌拳科目也练得热火朝天,队员们动作标准、迅猛有力、配合默契,展示了队伍强大的战斗力。

据了解,自公安部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以来,按照省厅、市局部署要求,济南特警与武警济南支队紧紧围绕维护省城安全稳定、防范和打击严重暴力犯罪任务目标,聚焦练作风、练基础、练战术、练指挥、练协同,开展各项实战联合训练。在开展公安特警五项、队列训练等基础训练科目的同时,紧盯反恐防暴实战,围绕突击攻坚、反恐维稳、应急处突等任务中的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开展攻坚突击小组和团队科目训练。双方从不同科目、训练环境的实战出发,通过适应性训练、对抗性练兵等多种训练形式,将最强的资源、最精干的警力、最优的装备整合在一起,通过在训练场上互相学习,共同提升队伍核心战斗力,同时深化联合执勤,共同提高实战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特警、武警联勤、联动、联防、联控、联训一体化反恐处突工作机制,摔打锤炼了队伍的战斗血性、战斗意志和实战能力,切实提高了反恐处突实战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吴汉阳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立体化布局打造泉城特色实践品牌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立体化布局打造泉城特色实践品牌

改革推动济南向着创新之城、活力之城、魅力之城加速奔跑,济南顺应时代潮流,抢抓试点机遇,勇做“弄潮儿”,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济南品...[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济南千佛山公园腊梅悄然绽放 为寒冷冬天带来一片生机

济南千佛山公园腊梅悄然绽放 为寒冷冬天带来一片生机

近日,济南千佛山公园的腊梅园里,黄色的腊梅悄然绽放,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一片生机。[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