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雪来袭 济南交警出动警力2300余人次 提醒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7 21:5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济南市从1月6日开始降雨,市区能见度持续降低,境内高速收费站相继封闭。1月7日凌晨,降雨变为降雪,济南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工作预案,全员上路疏导交通,累计出动警力2300余人次,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

截止到1月7日晚17点,由于能见度有所改善,济南市区的所有的高速公路(除两客一危的重点车辆以外),各收费站已经放开通行。济南市区的道路主干道经过环卫等部门及时清理,没有对机动车辆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是据交警部门调度的情况来看,在一些支路街巷以及主干道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有积雪的情况。

从1月6日夜间降雨开始,济南市南部山区的省道317线九如山到七星台这一段路,由于山区低温低,出现了结冰等情况。目前这个路段仍在进行交通管制,还没有放开通行。郊区的其他国省道,基本能够保持正常通行的状态,但是地面比较湿滑。

目前市区的主干道已经普遍撒过融雪剂,环卫部门也始终在组织对路面的积雪进行清理,济南交警将会和环卫部门一起在今晚对路面的积雪和积水进行及时的处理。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济南市今天晚上会出现零度以下的降温,路面会出现结冰的现象。济南交警支队交通处副处长王宏斌提醒各位驾驶员在驾驶机动车出行的时候要注意车距观察情况,欲到停车站等情况,提前采取应急等措施,不要急刹车。采取非机动车和步行的市民,也要注意脚下的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杜玉洁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