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丨济南年夜饭预订火爆 一些酒店半个月前已订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1 12:3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距离春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今年济南的年夜饭预订情况怎么样呢?闪电新闻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闪电新闻记者见到武甲志时,他正忙碌着烤制北京烤鸭。说起今年他们济南全聚德华能店除夕年夜饭烤鸭的预订销售情况,他很是兴奋。他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去年他们店年夜饭销售烤鸭在380只左右,根据今年年夜饭预订情况,预计能销售500只左右。目前烤鸭有128元、168元、198元三种价格,客人要168元精品烤鸭的比较多。

在济南全聚德华能店,大堂副经理刘慧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大年三十中午和晚上两个时间段,大部分包间都已经预订出去。一桌价格在1600元到2000元不等。与此同时,他们还推出了年夜饭外卖服务,目前预订情况也很好。 

闪电新闻记者走访发现,在一些鲁菜馆,年夜饭以套餐形式推出,价格在2000元左右,也很受欢迎。一些店面包间提前一个多星期就已经订满了。

即使在一些高档的五星级饭店,一顿饭年夜饭一桌达到了四五千元,销售情况也是非常好。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市场销售总监张强告诉记者,今年他们饭店在大宴会厅摆了52桌团圆宴,目前卖出了40桌左右,超过去年同期百分之三十。绝大多数客人选择的年夜饭价位是3999元和4999元的。今年年夜饭,他们饭店使用的蔬菜水果都是有机蔬菜和有机水果,契合养生理念。

在闪电新闻记者采访中,不少市民告诉记者,一顿年夜饭价格在2000元左右是可以接受的,吃年夜饭吃的就是团圆、开心。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历城招聘50名小学老师,笔试考场外排长队

1月11日上午9点,济南市历城区教育体育系统招聘事业编制小学教师笔试正式开考。[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1-11

2019年平阴优良天数达到181天,重污染天数同比减少5天

2019年,平阴县坚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践行生态立县战略的重要抓手,科学施策、强力推进,打出了一系列大气污染治理“组合拳”,蓝天保卫战...[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0-01-11

今年济南将改造老旧小区6万余户

日前,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中引人注目的是,指导济青片区开展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1-11
2020年起济南高校毕业生报到可用“电子报到证”

2020年起济南高校毕业生报到可用“电子报到证”

自2020届毕业生开始,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实行电子报到证和纸质报到证“并行模式”,而后逐步取消纸质报到证!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详细]
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 2020-01-11
现场制服“暴徒”!济南市历下区公安分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现场制服“暴徒”!济南市历下区公安分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济南历下分局在泉城广场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1-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