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家具电器全没了!济南一男子出差仨月归家 房屋被洗劫一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4 23:2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4日讯 “真没想到出差三个月,家里被洗劫一空,连床都没给我留下。”1月12日晚,急匆匆从国外转机回到济南的孙先生,看着空空如也的家心情异常激动。

孙先生的老家在威海,在济南大学毕业后,他就自己一人留在省城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2016年他花费60多万在济南历城区河泰优山美郡购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购房后,他花费十多万进行了装修,为了安全,防盗门也安装了密码锁:“因为工作原因,我长时间出国出差,可没想到辛苦装修的房子竟然被洗劫一空。”

孙先生告诉记者,2019年10月份,因工作原因他到非洲出差三个月,临行前他特地更改了一套繁琐的密码锁,而且密码未告知其他人。

按照计划,孙先生将于2020年1月12日回国,于是在1月11日,他联系了女友来打扫房屋,期间告知了女友出国前更换的密码,然而,当女友打开房门的那一刻,发现家中家具、空调等都消失了。

“当时女友给我发了个视频,我一看家具、电视、冰箱、空调、电脑等全都没有了,连客厅里挂的装饰画也不见了。我就赶紧转机回济南。”孙先生说,平时他时常出差,家里一般没人,针对家里被搬空的事情,他怀疑是小偷所为:“我不存在什么经济等纠纷,我感觉这个小偷对自己工作状态等有基本了解,知道我时常出差,家中没人。包括此前装修之后,密码等都换过。密码根本没人知道。”

孙先生告诉记者,1月12晚回国后,物业、邻居等都来到家中,并且也调取过监控,但都没有什么发现:“我已经报警,现在具体什么时间偷的都不知道,三个月以来朋友、家人也没来过,希望能给我一个说法”。

小区保安人员则称,事发后已经查看了为期15天的监控,但没有什么发现:“监控是15天一覆盖,不过进入小区都会有记录,我们一定会配合业主和警方”。

而在网上流传的小区业主群聊中,有业主则表示自己家的门也曾被撬。

目前,孙先生已经报警,闪电新闻将继续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