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叮~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请查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2 20:2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2019年对于济南市历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历城区退役军人工作的开局之年。一年以来他们勤恳扎实,努力奋斗,只为给大家交上满意的答卷。

归奔万里共团圆,温酒烹肴换旧联。一度忧欢挥手去,心花意果到新年。

己亥年就要过去,庚子年即将来临,历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向各位网友拜年:

一年以来,感谢您的陪伴,是您的支持与肯定才让我们取得了今天的成绩。2019我们并肩同行,2020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重整行装再出发,一切只为您的满意!

历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在此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娄冬梅  报道


快来瓜分闪电新闻百万现金红包!

打开闪电新闻客户端,集齐“五色闪电卡”赢最高11111元现金大奖!

点击查看赢现金大奖细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