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一例!济南俩男子燃放“飞天鼠”被罚500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2 21:0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1月21日12时左右,济南天桥公安分局工人新村南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停车场内燃放烟花“飞天鼠”!

接到举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了遗留在地面上已经燃放过的烟花“飞天鼠”,而此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人员已离开现场。民警通过走访调查、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两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嫌疑男子,并将两人传唤至工人新村南村派出所。

在民警的教育引导下,两名男子刘某和崔某某很快认识到错误,并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经审查,两人几天前在东营购买了烟花“飞天鼠”,1月21日中午,两人在天桥区某停车场内整理汽车后备箱时,将发现后备箱内还有一盒“飞天鼠”,于是就地进行了燃放。

依据《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第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天桥警方依法对嫌疑人刘某、崔某某分别给予罚款500元的顶格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快来瓜分闪电新闻百万现金红包!

打开闪电新闻客户端,集齐“五色闪电卡”赢最高11111元现金大奖!

点击查看赢现金大奖细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