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济车辆请注意!济南市48个出入口实行一车一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9 19:4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外地车牌能不能进济南?”“济南有没有封城?”对此,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回应:目前,济南市48个出入口实行一车一检政策,不存在交通管制。

1月24日起,全市交通、卫健、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合对进入济南市境的所有车辆加强检查, 对来自重点地区的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核查登记,测量人员体温。发现发热人员和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将及时开展后续观察治疗,并做好车辆及人员劝返、登记工作。

1月27日0时起,根据省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要求,对所有来自湖北的车辆,一律进行劝返,对不听劝返的一律采取留观措施。

连日来,济南交警累计出动警力 1476人次,配合辖区办事处、卫健等部门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国省道口设置70余处检查点,检查机动车 13.1万辆。

据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发布,山东共排查出69180名武汉来鲁人员,全部落实隔离留观措施,全部实行健康日报制度。

昨日10时许,民警接到网友反映:声称小区地库内有鄂A牌照车辆……

接到举报后,民警立马赶往现场进行查看落实。经与车主联系落实,该车系二手车,车主于去年11月购买车辆,因国五上牌需要,从武汉邮寄车牌。近3个月车和人均未去过武汉,车主回江西过年,暂时不在济南,社区会做好后续观察……

除此之外,近日来,济南交警还在路面上集中排查落实相关车辆。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扩散!济南市疾控中心致宝爸宝妈的一封信,家有宝宝这些要做到

扩散!济南市疾控中心致宝爸宝妈的一封信,家有宝宝这些要做到

济南市疾控中心致宝爸宝妈的一封信[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