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公布9家消杀产品企业名录 有需求可联系采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3 17:3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当前,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消杀用品需求量不断扩大。记者从济南市工信局获悉,为满足广大复工复产企业和社会对消杀用品的需求,济南市公布了9家生产消杀产品企业的联系方式。

山东众洁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线正在运行

山东众洁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生产84消毒液和75%的医用酒精,该公司总经理张侠告诉记者,目前配好的84消毒液日产量大约在90吨,酒精一天大约生产45吨左右,公司主要保证漱玉平民大药房等连锁药店的供应。

主营消毒设备产品的山东博科消毒设备有限公司,近期紧急增加了84消毒液和酒精的生产。该公司总经理胡晓飞表示,市场对消杀产品的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目前公司排单已经排到了下周。现在公司的产量不是很大,84和酒精每天各有几千瓶左右。产量有限的原因一是消杀产品生产要求比较严格,不能随意扩大生产;第二就是现在有些原料缺货,像瓶子、标签、纸箱这些都比较紧张。

山东博科消毒设备有限公司正在生产75%医用酒精

山东博科消毒设备有限公司接受单位和个人的预订。自从网络公开联系方式后,山东众洁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侠一天大约能接100多个电话,都是想要购买消杀产品的用户。目前公司因为人手紧张无法保证配送,订购单位需要上门取货。张侠说,现在公司里所有人员包括后勤人员都下车间了,基本上能够满足济南市场的需求。

济南市公布9家消杀产品企业联系方式

                                    

闪电新闻记者 史静 李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电话录音、微信消息 济南商河法院审结两起非诉案件

电话录音、微信消息 济南商河法院审结两起非诉案件

济南商河法院干警的健康安全和不耽误法院诉讼活动,近日,商河县人民法院行政庭首次通过短信、微信、电话沟通的方式审结了两起非诉执行案件[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