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又有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累计治愈出院11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3 17:5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获悉,2月13日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第三批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据悉,患者女性,8岁,济南市市中区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该患者1月29日出现发热,1月30日确诊,立即转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房治疗。医院根据诊疗方案分别给予抗病毒、抗感染、营养支持及中医药综合治疗,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迅速恢复,经专家组会诊,达到出院标准,于今日下午出院。

根据国家规定和有关标准,尽管这名患者已经达到出院标准,但患者出院后,还将继续在家进行二周的居家隔离。

到目前为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累计出院7例,济南市共有11名患者治愈出院。呼吁广大市民,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但不必过于惊慌。


闪电新闻记者 曲一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电话录音、微信消息 济南商河法院审结两起非诉案件

电话录音、微信消息 济南商河法院审结两起非诉案件

济南商河法院干警的健康安全和不耽误法院诉讼活动,近日,商河县人民法院行政庭首次通过短信、微信、电话沟通的方式审结了两起非诉执行案件[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