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 | 测体温、消杀、不许堂食......济南经四路万达今天这样开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4 20:3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此前为了防控疫情,1月31日起济南大多数购物中心、综合体暂停营业。最近几天,印象城、世茂广场、高新万达广场、迪卡侬西城店和高新店、首创奥莱陆续恢复营业,2月24日起,振华商厦,经四路万达、百联奥特莱斯高新店也要恢复营业了。开业首日,商场的情况怎么样呢?

闪电新闻记者来到经四路万达商场,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近期公共场合“标配”人员——穿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顾客要先测量体温,低于37.3度者方可进入,然后扫描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商场里,只有零零星星几位顾客。据万达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有20家餐饮店开业,约占总餐饮店铺总量的十分之一,并且是只允许外卖,不允许堂食,骑手等候在商场门口,进行无接触取餐饮;非餐饮类的店铺仅有四五十家开业,约占总商户的1/4左右。记者在商场内走了一圈,发现服装、化妆品、箱包等店铺已恢复营业,大多数餐饮、儿童游乐项目、电影院、健身房等店家还未营业。

目前,万达已在两个主要的出入口安排双人双岗进行体温测量,并且商场内每天安排三次消杀,以确保顾客的购物安全。

此外,闪电新闻记者还了解到, 2月26日,悦立方将恢复营业;2月27日起,济南华联集团旗下济南华联商厦、嘉华购物广场和新华联购物广场三家百货也将恢复营业。此前,万象城、恒隆广场、迪卡侬燕山店一直营业中,印象城、世茂广场、高新万达广场、迪卡侬西城店和高新店、首创奥莱已恢复营业,中海环宇城餐饮外卖已陆续恢复营业。

尚未确定恢复营业时间的还有宜家、欧亚大观园、欧亚大观乐活城、贵和购物中心、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百联奥莱海那城店、银座集团旗下百货和购物中心等。其中,贵和购物中心虽然尚未确定营业时间,但在2月22日,贵和购物中心借助微信平台推出了“云逛街”直播,顾客可以借助直播平台进行购物。

闪电新闻记者 娄冬梅 曲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