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家店29.9元可洗车3次?记者亲身体验告诉你答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3 17:1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九块九还能进行一次专业的车辆雾化消杀,这个价格以前想也想不到。现在洗一次车再加上一次车内消杀还不到二十块钱,今天和我爱人一起把两辆车都开来,集中清洗一下。”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附近的圣罗萨汽车维护保养连锁店内,刘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最近受疫情影响,不少洗车店每天接待的顾客人数下降明显,圣罗萨汽车维护保养连锁店通过线上团购方式推出了“29.9元洗车三次, 90天内有效”的优惠券。工作人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这样的优惠券每天限定出售五十份,基本在上午十一点前就销售一空了,之前这里单洗一次车要58元钱,这次优惠力度很大,大家到店洗车,如果有需要,只需要再花9.9元,就能进行一次专业的车内雾化消毒,也很划算,以前这样消毒一次至少也要50元。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十点钟到达店内,这里已经有三四辆车在等待清洗了,工作人员介绍通过优惠活动的推出,这几天到店洗车的顾客数量明显增加了,他们也希望通过这种优惠方式也能帮助顾客养成一个定期给车辆消毒的习惯,让车辆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生活。

此外,闪电新闻记者还注意到这家店正在进行宣传片拍摄,商家希望借这个相对空闲一点的时间制作一些宣传片,为下一步的经营做足准备。

闪电新闻记者 孙小雯 亓子涵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