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英雄山文化市场有序复工

来源:济南网

作者:

2020-03-22 09:23:03

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济南英雄山文化市场也告别了短暂的冷清,市场方面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商户复工营业。

8cc34bf815b0da62c1b5214d54c757f9.png

上午十点,记者在英雄山文化市场看到,很多市民来到这里休闲购物。截至目前,英雄山文化市场近600家业户中,已有580多家复工,复工率90%以上。为应对疫情,市场管理部门为业户免除了2月份的房租等费用。

7bfda1390f892e38ac1ffadacbba54bb.png

英雄山文化市场管理科科长刘国跃介绍,其中包括房租、地摊费、仓库费,免除从几千到几万元不等,最高业户能免除到8.8万元,截至目前市场共为业户免除220多万元。

市场复工营业以来,市场管理部门积极借助微信公众平台,积极宣传市场及业户复工信息。

英雄山文化市场信息科工作人员宋东方告诉记者,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把市场营业时间的变动和调整以及每个店铺的优惠活动的信息及时地推送出来,同时把大家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的精神传播出来,给大家加油鼓劲儿。商户王俊鸣表示,现在随着客流量的增加,客户也在增加,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在保障商户复工营业的同时,市场管理部门也切实做好市场防疫工作。英雄山文化市场管理科科长刘国跃表示,使用红外线测温仪一秒钟就可以监测到体温,一日三次消杀,不定期地巡逻,看到有不戴口罩的市民及时提醒,保护广大群众的安全健康。

记者:金徽 文裕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全省高速路累计减免通行费31.55亿元 济南市区往返机场大巴已恢复正常

包括济南在内全省16市市际市内班线和客运站均已恢复运营,1月24日至今全省高速路累计减免通行费31.55亿元。3月20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详细]
济南时报 2020-03-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