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玉函立交桥下道路改造完工,这里可双向调头了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20-03-26 09:22:03

3月25日晚10时左右,记者在济南玉函立交桥下看到,玉函立交桥下道路改造工程完工,从此车辆在这里可以双向调头了。

记者看到,桥下原有的南向北单向调头口,已被改造成北向南和南向北两个调头口。据承担改造施工的济南大明湖绿化工程公司赵经理介绍,这处改造项目是个民心工程。

施工人员于3月8日克服疫情期间的不便,在做防疫的同时采取夜间施工的方式,加班加点,只用十几天时间就抢修完成了道路改造。

记者看到,两处调头口都己竣工并施划好标志线,北向南调头的车辆再也不用行驶到前方经十路口调头了,这处拥堵点也得以缓解。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Vlog|济南英雄山“露天健身馆”又热闹起来啦!57岁老人轻松抓起153斤杠铃

Vlog|济南英雄山“露天健身馆”又热闹起来啦!57岁老人轻松抓起153斤杠铃

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济南英雄山南麓的健身休闲小广场,这个高手云集的“露天健身馆”,随着疫情的好转,听说健身高手们又重出江湖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