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济南恒隆广场将进行小规模的翻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6 15:5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3月24日,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撰写数万字致股东函,随公司2019年报正式发布。

在年报中, 他说:“济南恒隆广场规模庞大,多年来维持稳定的租金增长,一直是我们肩负重任的出色物业。该购物商场于2011年落成,现在应是时候进行小型的翻新,甚或一些优化工程,以引入更多能负担较高租金的高端品牌。”

 “工程计划已经制定,当执行时无可避免会稍微影响业务。但为了早些赚取更佳的单位租金,这些工程是必须的。”陈启宗说。

他在年报中也提到了这么做的原因,香港要在来年维持现有租金并非易事。在续租方面恒隆地产会务实进行,但为达到更高的租出率需在价格上作出一些让步。而恒隆地产的业务对内地物业组合的依赖将会增加。

以人民币计,撇除新开幕的物业,恒隆地产内地项目组合的租金收入增长了10%。虽然恒隆地产内地办公楼的租金收入只有温和增长,但购物商场的租金则录得较高的增幅。

济南恒隆广场的租金收入增幅有10%,而它的物业租赁营业溢利,也增长了21%。

恒隆地产陈启宗说他从前提及过恒隆地产业务的特色,即是开幕后的数年,成本增幅就算没有被压低,也会放慢下来,而租金收入则会持续攀升。


闪电新闻记者 任金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Vlog|济南英雄山“露天健身馆”又热闹起来啦!57岁老人轻松抓起153斤杠铃

Vlog|济南英雄山“露天健身馆”又热闹起来啦!57岁老人轻松抓起153斤杠铃

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济南英雄山南麓的健身休闲小广场,这个高手云集的“露天健身馆”,随着疫情的好转,听说健身高手们又重出江湖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