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久别重逢!济南九顶塔景区3月27日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6 17:5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春的脚步如约而至,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明天开园啦!根据景区发布的通知,景区将实行限流措施,并对入园游客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具体通知如下:

景区营业时间

8:30——16:30 (下午15:30停止售票)。

开放范围

景区开放式空间优先开放。各个村寨及演出场所等游客参观限制人数(不得超过30人)。景区内开放部分餐饮店按国家防疫标准正常营业,就餐期间保持1.5米间距,分批次、分时段就餐。

入园要求

一、济南籍游客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或爱城市网健康码;非济南籍山东省游客除出示本人身份证外还需出示山东健康通行卡(绿色)、济南居住证、济南小区出入证或济南小区健康证之一的有效证件;省外游客除出示本人身份证外还需出示已经实现互认共享省份的健康通行卡(绿色码)或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信息码“绿码”,疫情重灾区和境外人员一律不得入场;

二、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口罩佩戴不正确或者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园;

三、景区实行限流措施,单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游客购票及入园时请保持1.5米间距,分批次、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

四、游客入园需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全程佩戴口罩游览。若游客体温超过37.3度,禁止入园、立刻进行隔离处置,并第一时间拨打120,上报疫情防控部门,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措施的行为,依法报告公安部门。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