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5秒丨济南历城将新建一所高中!总投资7.5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3 16:3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日讯 6月3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举行彩石高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这是历城区全力打造品质历城的民生举措。

据介绍,历城区彩石高中项目占地145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7.5亿元,主要建设教学楼、办公楼、公寓、食堂、风雨操场和报告厅等设施,预计2021年8月份完工开学。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区域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是自贸区教育设施建设的标志性项目。

下一步,济南市历城区将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力争用3-5年时间,着力提高公共服务品质,增强市民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通讯员 张世谦 王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