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迎来幼儿复园首日 孩子 家长喜忧参半“说不出什么感觉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8 21:2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今天,济南2200多所幼儿园集中开园。经过了严格的防疫演练和开学准备,幼儿园满怀期待地迎接小朋友们复园。

在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入口,设置了指引路线,经引导人员护导、提醒,由家长带领按照路线将小朋友们送到门口指定位置。经保健老师测温显示正常后,孩子们才准许入园。从校门口到教室,小朋友们要经过三次测温三次消毒。

幼儿在阔别学校近半年时间,今天返校过程中,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有的小朋友知道今天能回到学校上学很兴奋,起了个大早,嚷着要妈妈赶紧送他去学校,有的习惯了家里生活,今天进校园就显得有点难为情。而大部分的家长显得比较开心、放松,一是觉得带孩子的压力减轻些了,二是觉得孩子在学校要比在家受益多,但也有不少家长目送着孩子走进学校,还依依不舍地现在校门张望……

闪电新闻记者还了解到,为保障宝宝们的健康和安全,幼儿园还在午休前、后,及放学时间对宝宝再次进行体温检测。
所以,家长们可以放心啦!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