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云社拟在济南成立德云学院 还有这些文旅项目将落户泉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2 16:2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2日讯 6月12日,在济南文旅集团成立三周年之际举办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国内外共46家知名企业、单位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及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开发建设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签约意向金额达150亿元。

其中,签约的重点项目产业分布广泛,涉及文旅小镇、主题公园、直播基地、美食城、康养产业园、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等多个领域。其中,集团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北京德云社计划合作成立德云学院,拟打造国内首个以相声、曲艺类人才培养为核心的专业化高校。与恒大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建设文体特色小镇。与新加坡INTL CITY集团联合开发济南国际汽车文化主题公园,布局汽车风情园、老爷车博物馆、汽车宿营休闲区、沉浸式体验区、全地形试驾赛道、儿童娱乐赛道、汽车主体旅馆(民宿)等功能分区;植入车友会圈层聚会、户外车展品鉴、汽车草地音乐会、全民车赛等主题活动,打造汽车休闲主题的文旅综合体。

另外,济南文旅集团旗下子公司也与多家企业现场签约,将在文、旅、商等多元领域展开合作。文旅投资公司将与时代华娱(香港)展开战略合作;大舜餐饮将与长城实业集团在济南西部联合打造国际美食城项目,涵盖世界各地名优产品、知名小吃、网红餐厅、高端餐饮、特色美食、非遗及老字号等,以世界各地文化为依托,以美食产业为载体,致力于打造成为融文化、美食、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地标性综合体……此次集中签约活动,是对济南文旅产业具备丰富可开发资源的集中展示,是国内外知名企业看好济南、相信济南、选择济南的生动诠释。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77秒|没戴头盔?送你一顶 看济南警察蜀黍怎么硬核“摆摊”

77秒|没戴头盔?送你一顶 看济南警察蜀黍怎么硬核“摆摊”

6月11日上午,济南交警把一位正在等红灯的小伙子带到了路边[详细]
齐鲁网 2020-06-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