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 | 济南小伙两棵树之间“轻功”网上走红 小伙:没受过训练 熟能生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7 18:0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7日讯 近日,济南小伙尹宪亮在两树之间展示“轻功”的视频在上网走红,抖音平台点赞量达40多万。不仅如此,小伙还能“飞檐走壁”,轻松一跳爬上房顶,引发众多网友点赞。据了解,尹宪亮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在两树间劈叉只是其个人爱好。

“从小就开始练劈叉玩,时间久了开始在树上劈叉。总之就是熟能生巧吧。”尹宪亮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