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向8车道贯通,济南“北大门”环路颜值提升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20-06-23 09:34:06

6月22日,在济南二环西路至丁太鲁大街之间的二环北路,经过近8个月的改造,长约1.2公里的双向车道全部贯通,快车道沥青路面摊铺完成,同时施划了交通标志线。

改造后的二环北路地下增设了雨污水管线、雨水沟、雨水暗渠,配套新建热力、给水、燃气、电力(沟)、通信等专业管线,快车道增加到双向8车道,部分路段设置了快车道中央绿化带和港湾式公交车停靠站,道路改造后路面平坦宽敞,告别了昔日的坑坑洼洼。

目前,在无影山北路至丁太鲁大街之间的二环北路,北半幅路面已经改造完成,开始进入南半幅改造阶段,预计年底前全部改造完成。

(济南时报 记者:王锋)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检测市售豆制品及外环境 108份样品全部阴性

济南检测市售豆制品及外环境 108份样品全部阴性

济南市对市售豆制品及外环境样本开展检测[详细]
齐鲁网 2020-06-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