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8秒丨女子大明湖寻短见 危急时刻保安跳水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4 13:3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6月23日清晨,几位市民正在大明湖散步,走到幼安桥附近时,看到一女子纵身跳入水中。惊慌的市民赶紧跑到岸边呼喊跳水女子。就在这时,附近巡逻的保安看见有人落水,一名保安纵身立即跳入水中营救女子,另外两位保安在岸边接应,并提醒市民湖边危险不要靠近。

最终跳水的女子平安获救,但情绪很低落,保安大哥们稍作安抚之后,派出所公安人员将女子带走。

给尽职尽责的保安大哥点赞!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尹承谦  实习记者 丛润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小路灯,大民生!济南“城市照明”,“照亮”百姓生活

小路灯,大民生!济南“城市照明”,“照亮”百姓生活

“提升城市照明功能,靓化城市夜景”被纳入济南2020年23件民生实事中,计划“针对市区51条“有路无灯”“有灯不亮” 道路的路灯设施补建提...[详细]
齐鲁网 2020-06-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