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月26日起济南公交309路优化调整部分运行路段,并提升为B线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5 15:2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5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提升道路资源利用率和公交线网运行效率,6月26日起,309路优化调整部分运行路段,并提升为B线路。

受济南综合保税区施工影响,B309路线路优化调整后由郭店立交桥西开往邮政互换局,沿工业北路向东、机场路向北恢复现运行线路,在工业北路运行路中公交专用道,停靠郭店立交桥西路中公交站台。撤销全福立交桥、全福立交桥东、齐鲁制药、幸福苑、裕辛苑、黄台电厂、幸福柳广场西、幸福柳广场、幸福柳广场东、地铁张马屯站、张马屯东、工业北路开源路、郭家、地铁王舍人站、恒大城、王舍人街道办事处、市立三院、工业北路钢化路、济钢西门、济钢、济钢东门、韩仓、郭店立交桥西路侧站点。

B309路郭店立交桥西发车时间为7:30-20:10,邮政互换局发车时间为5:30-18:00。

309路提升为B309路,可进入BRT车道行驶,票价由3元调整至2元,乘客可享受公交便民IC卡优惠系列政策,可以使用老年免费卡、爱心卡、人才卡、绿色出行卡、春秋卡,出行更加优惠。郭店立交桥西站点可同站台免费换乘BRT8号线,同时实现与济南市整个快速公交网络线路的免费换乘。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爱心助盲”——白内障手术设备捐赠仪式今天在济南举行

“爱心助盲”——白内障手术设备捐赠仪式今天在济南举行

白内障手术设备捐赠仪式今天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6-24
防溺水安全教育公益活动走进济南章丘区:水面以下 危险无处不在

防溺水安全教育公益活动走进济南章丘区:水面以下 危险无处不在

今天上午10点,济南市章丘区辛寨学区中心小学五年级、六年级的200多位师生参加了别开生面的一场“一个都不能少”防溺水安全教育公益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6-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